2010/05/06 18:58

講不聽! 師竟罰挖鼻孔抹童臉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9歲男童,遭到補習班美語女老師虐待,男童因為在課堂上挖鼻孔,女老師制止不聽,竟然要求全班其他10幾位學生挖鼻屎,抹在男童臉上,男童有輕微自閉症,身心飽受煎熬不敢反抗,直到同班的弟弟回家告訴媽媽,事情才曝光,男童的媽媽聲淚俱下,痛罵女老師不道德。

  林媽媽想到9歲的大兒子,遭到美語老師狠心傷害,心就好痛,因為老師當著全班的面,要求10幾位學生挖鼻屎,抹在兒子稚嫩的小臉上,媽媽越說情緒越激動。9歲的林小弟,不太會表達,他有輕微的自閉症,習慣挖鼻孔,就被老師當眾羞辱,回到家,一句話也沒說。美語班的連絡簿上,老師還寫著哥哥狀況OK,但不是很會寫,原本媽媽都不知道兒子在學校被羞辱,直到跟他一起上課的弟弟,回家後忍不住講出來。

  被指控的美語女老師,是苗栗這間補習班的負責人,38歲,從英國留學回來,事發後大門深鎖,女老師在電話中表示歉意,但強調不知自閉症兒童會這樣。如今道歉來得太晚了,苗栗縣府教育處,連忙派督學調查,要求限期整頓改善,但對9歲的男童來說,傷害已經造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