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06:00

自拍跳大直橋 實踐大學生記過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跑到台北市大直橋,從四、五層樓的高度跳下基隆河,還請朋友自拍PO上網,網友痛批玩得太過火了,發動人肉搜索,發現他是實踐大學服裝系二年級的學生,諷刺他是實踐之光,這名學生今天沒上課,校方約談過後,發現他只是為了好玩就跳河,決定記他一支申誡警告。

  貪玩到連命都不想要了,同學這樣玩,當時就是穿著磚紅色長褲,跳下去前還先拉拉筋,接著採上白色鐵圍籬,沒有半點猶豫,就豪邁的往下跳,掌鏡的同學還在旁邊歡呼,看起來真的很嚇人,但入水後卻很悠哉的浮上水面游回岸邊,整段影片1分30秒,放上網後,網友人肉搜索發現這名同學唸實踐大學。

  華視記者直接到學校,找到了設計系二年乙班,但系上同學都不願多談,同學說跳河男同學姓陳,平常在班上非常活耀,活潑到和班上的麻吉一起挑戰從橋上往下跳,實在是玩過頭,學校決定記他申誡一支。雖然跳河行為並不違法,但這樣大膽的舉動,如果發生意外怎麼辦,大學生愛玩,卻也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