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8:58

仿冒地圖包 百貨公司設專櫃!?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義大利品牌的地圖包,在市面上,出現了仿冒品。仿冒業者是利用相似度極高的古世紀地圖圖案,繡上自己申請專利的名稱,大剌剌在台中的百貨公司舖貨,企圖用專櫃為銷售據點,來魚目混珠,外觀上,消費者根本很難辨識。

  這間位在逢甲商圈的倉庫,裡頭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包包,但是這一款卡其色的,是警方這次突襲的重點。這種所謂的地圖包,根本就是仿冒品,警方來到這裡進行查緝,要求店員,把所有地圖包,通通拿出來。其實這間只是倉庫,業者利用台中知名的百貨公司,當作銷售據點,大剌剌擺在專櫃上賣,從外面看進去,仿冒的地圖包,佔了大部分。

  仔細看,左邊是真正的地圖包,右邊是仿冒品,兩個比起來,真正的地圖包,最上面的英文字,寫著MATINI,假的是繡上TRAVELMAP,實際上,真品是牛皮做的,不會褪色,還能防水,假的是合成塑膠,會褪色,更不能防水。真正的地圖包,最便宜的,一個要價一萬多元,假的才賣一千多,天差地遠。別以為百貨公司賣的都是真的,免得自己花了錢,還當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