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1:58

好看又好吃大麵包 只要15元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便宜麵包不稀奇,但要好吃賣相又好看,銷路才會好,高雄一家麵包店本來做大批發,現在開店面還是批發價,市價三十五元的超大麵包跟精緻蛋糕,只要十五元,不少民眾一買就是十幾個。

  

熱呼呼的麵包從高溫烤箱剛拿出來,接著就要將剛拌好的鮮奶油,一個個抹上去,連最普通的奶油餐包都不馬虎,用這種認真態度做出的麵包,蔥花鮪魚麵包看起來油亮油亮,這麼大一個料多到都快要爆出來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,重點是這整間店裡的麵包蛋糕全都只要十五元,像這個上面還有核果點綴的草莓蛋糕,市價三十元只賣半價十五元。

[民眾:應該買20個有吧,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麵包。]

[業者江先生:量一大,我們可以向我們的食材廠商把價格壓低。]

  這個柴魚蔥花麵包,超大一個市價三十五元,卻只要十五元,另外這個焗烤比薩麵包,市價三十五元也同樣只要十五元,便宜又精緻的麵包,難怪客人一拿就是十多個,賣這麼便宜不會虧錢嗎,原來這家店是專做大批發,開起門市零售一樣不加價,業者薄利多銷讓民眾直呼好划算,但麵包便宜雖便宜,可別沒有節制的吃,小心體重直線上升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