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5 18:58

鞋業大亨結婚 鞋包買一送一!

楊宗穎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是個好日子,一家從大陸紅回台灣的鞋業,集團的主席,41歲的陳英杰,今天舉辦婚宴,要娶小他13歲的大陸藝人韓雨芹,晚間在台中席開百桌,吸引很多藝人及企業人士前來祝賀,而這家鞋店,全台60間門市,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,連續3天,包包、鞋子都買1送1,吸引很多消費者來搶便宜。

  41歲的新郎陳英杰,號稱大陸鞋王,晚上在台中席開一百多桌,迎娶大陸女星韓雨芹,一張張甜蜜的婚紗照,新娘一身低胸露背禮服,脖子搭配閃亮的鑽石珠寶,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,拍過十幾部電視劇,和新郎陳英杰熱戀一年,決定攜手共度人生,這場砸下數百萬的婚禮,備受矚目。不少政治人物,及藝人都前來祝賀,陳英杰是鞋業大亨,為了慶祝這項喜事,他台灣旗下60間鞋業門市,打出鞋子買一送一的活動,看看門市,擁入大批消費者。

  上百雙鞋子,不管是平底鞋還是高跟鞋,通通打五折在賣,還有女用包包和皮夾,民眾搶便宜,拿著一雙雙試穿。沒想到,鞋業主席結婚,消費者也分享喜氣,搶便宜,鞋店生意超好,買一送一的活動,只到星期日,要搶可要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