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18:58

紙片人的悲哀 頭禿.生理期亂

張政捷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減肥減出了人命,減掉了健康,值得嗎?我們就獨家訪問到兩位紙片美女,一位楊小姐174公分,只有46公斤,減肥暴瘦的結果,讓她的生理期,曾經有半年沒有來,頭也禿了一塊,另外一位高小姐162公分,39公斤,身材就像個小學生,她永遠買不到合適的衣服。

  這是雞爪還是手?這雙大腿,跟一個茶葉罐一樣粗,纖細的身體找不到胸,看不到屁股,鏡頭底下,楊小姐只有一隻筆的寬度。(記者:你幾公分?幾公斤?)(楊小姐:174公分,46公斤。)瘦的只剩骨頭,女人最美的鎖骨,凹的像肥皂盒,剛好放上一隻立可白,一個橡皮擦,成了人體文具架,厚度只有六公分的楊小姐,是個名符其實的紙片人,撩起上衣,肋骨比胸部還凸,她不認為自己瘦的美,還常常搞的自己傷痕累累。(楊小姐:坐椅子的時候,如果它背後是硬的話,就是會那個脊椎會磨擦,然後會磨到破皮。)曾經她也是個60公斤的小胖妹,但到美國念書的那一年,她才發現。(楊小姐:他們(同學)說是減肥茶,但是其實喝了就有腹瀉的效果,它那個瘦很快,但是我曾經有一個朋友,她是在馬桶上就昏倒了。)楊小姐沒有昏倒,但是月經從此沒正常報到。瘦到風吹就倒,一頭大波浪的長捲髮,還差點不保。(楊小姐:頭有點禿,就這邊有一點掉髮。)

  回台灣之後,吃了多少藥,受了多少苦,楊小姐說,沒經歷過,你不懂紙片人的苦,而年輕的小蒜,從小到大都是紙片人,從小到大,都買不到喜歡的衣服。(模特兒 小蒜:這鬆緊帶都要去那個修改衣服的地方,然後請那個阿姨再幫我多車一條,就是合一點。)(記者:你的手比較粗,還是它的比較粗?)(模特兒 小蒜:應該是它的吧。)比人型MODEL還瘦,就連男朋友都說,好恐怖。(模特兒 小蒜:之前的男朋友就說,怎麼抱起來好像抱骨頭一樣。)紙片風也吹到了大陸,這名得了厭食症的高中生,152公分,瘦到24公斤,最後只能打營養針,身體沒養份,皮膚乾躁、紅腫,差點沒命。他們都是紙片人,她們都認為自己過的很辛苦。如果能有重來的機會,還想當紙片人嗎?

(楊小姐:不要耶!我覺得這樣好痛苦!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