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18:58

"拚命"減肥! 瘦到31公斤暴斃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減肥,減出人命。台北巿一名家境富裕的34歲女子,國中時體重60公斤,一直嫌自己太胖,幾年前,開始服用各種瀉藥減肥,媽媽一直勸他不要再減,但女子依然繼續吃藥,最後一吃東西就吐,一度瘦到20公斤,前天她突然休克送醫不治,身高166公分的她,死亡時體重才31公斤。

  從鐵門看過去,客廳的桌上,地板上,都擺著厚厚,一疊一疊的黃色紙張,媽媽在門後面的房間,不停啜泣。難過到不能說話,沒了女兒只有好朋友陪伴,心情稍稍穩定談到寶貝女兒突然猝死,心又痛了起來強忍悲傷語氣平靜。(死者母親:可能要過些時候,現在不方便(受訪),真的不方便,我心情不好。)沒有女兒的陪伴,今年是最傷心的母親節。女兒現年34歲,國中時體重60公斤,一直嫌自己太胖,幾年前,開始服用各種瀉藥減肥,最瘦時,只有24公斤。得了厭食症,雖然有吃東西但後來也都催吐或拉出來,當媽媽的雖然一直苦勸,但女兒就是減肥藥照吃,直到前天突然休克送醫不治,身高166公分,死亡時體重才31公斤。31公斤的體重,是名符其實的紙片人。31公斤有多瘦?其實等於小三,小四女童的體重,瘦成皮包骨的林小姐,因為厭食症賠了命,鄰居聽到噩耗,直說不敢相信。

(附近居民:她就是很漂亮,她就是不肯吃,吃了就是這樣子吐出來。)

  紙片人,都是因為過度減肥造成,像是她,以色列模特兒,希拉,瘦到只剩骨頭,神情憔悴,甚至連站都站不起來。瘦,已經成為,女孩子努力追求的目標,偏差的觀念,讓一名青春年華的女子,到最後,愛美減肥出人命,沒了命再怎麼瘦都沒有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