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8:58

減肥"藥"不得! 含安毒會上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減肥的女性要注意了,一位住在台北的花小姐,在網路上購買了來歷不明的減肥藥,一連吃了一年,剛開始讓她沒有食慾,體重直直落,半年內瘦了十公斤。不過每次服藥後,心跳都很快,她覺得不安而停藥後,卻產生了很多後遺症,包括悶悶不樂,焦慮睡不著,懷疑這藥有摻興奮劑。醫生說,這減肥藥應該含有安非他命的成分,吃了會抑制食慾,但就是吸毒一樣會上癮,嚴重還會造成新血管疾病而送命,根本吃不得。

  花花是一位愛美的女生,在朋友介紹下,上網看到了這款的減肥藥。白色瓶子上什麼都沒寫,只有小小的去脂兩個字,於是一年內買了好幾瓶,連續吃了7瓶,總共420顆減肥藥錠後。還真的很有效,之前照片看來身材肉肉的手上還拿著汽水,現在本人看來,真的瘦了一大圈,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,拿出漂亮衣服不斷比啊比,這下子減肥目的達到了。

  但當花花停藥後,卻出現了一堆後遺症。這手中的藥,他覺得很可怕,因為停藥後,每天昏昏沉沉的,這白色藥罐在網路上,不但成分標示不清楚還宣稱可以去脂。醫師從花小姐的症狀,研判出這減肥藥非常有問題,醫生初步研判,裡面含有安非他命,這讓花花嚇傻了,想要減肥卻意外吃進毒品。只怪自己貪圖方便,明知標示不明還買來吃,現在瘦了身,卻也已經傷了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