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1:58

畢業晚會衝人氣 校園美女催票

連珮貝 林韋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六月是畢業的季節,大同大學為推銷畢業晚會門票,請來校內三十位校園美女擔任模特兒拍攝寫真,製作畢業倒數海報,還每天放一位校園美女海報在校門口做畢業倒數,結果美女催票果然有效,票賣得特別好。

  九位校園美女,笑容甜美舉起自己的海報,為了吸引更多同學參加畢業晚會,大同大學精心挑選三十位校園美女做畢業代言人,還拍攝畢業倒數海報,這些選出來的畢業代言人來頭可不小。長腿辣妹郭玉涵,隨便走個台步,架勢十足,身高174公分的她,應用數學系大四,是業餘模特兒,追求他的人可不少,害羞的笑不好意思說有多少人在追。另外日系風的校園美女,黃婷沅,身高也有172公分,生物工程系大四,也是走伸展台上的常客。

  畢業請正妹來倒數,放在校門口提醒同學,也讓不是畢業生的學生都捨不得翹課了。校園男女三比一,男同學看到有正妹當然要打聽一下,畢業晚會打出美女牌來吸引同學,也意外的讓同學的到課率上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