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1:58

山寨iPad 售價僅真品1/5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蘋果電腦的平板電腦IPAD上市不到兩個月,中國深圳廠商、就製造出「山寨機」搶市場,還取名為IPED,台幣三千三百六十元就能買到,價格只有正牌IPAD的五分之一,日本電視台記者還直擊山寨版IPAD正準備出貨,和正版相比,幾乎一模一樣。

  日本記者突擊深圳這家電子業製造商,當場發現成排包裝好的仿冒蘋果平版電腦IPAD,正要準備出貨,這些山寨機除外型極為相似,連包裝盒也幾乎一模一樣,仔細一看,山寨版IPAD還取名為IPED,而它的操作手冊上又寫成APAD,如果不仔細看,還真的會被輕易的矇混過去。

  山寨版IPAD,銀幕顏色較深,製造材質粗糙,使用古歌作業系統;正牌IPAD,採用蘋果的操作系統,山寨機售價折合台幣三千三百六十元,蘋果IPAD則維持美金四百九十九元售價,相當1.6萬台幣。

  蘋果IPAD,還沒在中國上市,然而在深圳的電子市場裡,寨版IPAD已經上架銷售,日本記者還將拍山寨機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,讓網友見識一下中國電子業者仿冒的功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