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8:58

"驅蟻墊"迷宮! 食物螞蟻搬不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吃不完的甜食該怎麼辦呢?放桌上怕惹螞蟻,現在你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,在台中有一位民眾發明了一種驅蟻墊,外型跟飛盤大小差不多,它是利用物理空間結構,擾亂螞蟻的視覺,讓螞蟻走進驅蟻墊就像闖進迷宮,只能聞到食物味道卻看不到。

  螞蟻大軍來襲,能不能吃得到食物勒,我走,再走,蛋糕好好的放在這個圓盤上頭,難道這個圓盤被施了魔法嗎?好怪唷,那來做個實驗看看,同樣的蛋糕,一邊是放在這個圓盤上,另一個隨便擺,還擺得比較高,怪怪!為什麼螞蟻就是吃不到圓盤上的蛋糕勒?這一圈又一圈,就是螞蟻的迷宮,一旦螞蟻走了進去,就會找不到路,越往裡頭走,食物的味道,當然越來越淡,螞蟻就會更疑惑,連鼻子都失靈,離上頭的食物只會越來越遠,永遠走不到,看著自己的發明,這位周先生,他很驕傲。

  聽起來很不賴,但定價將近一千塊,很多人,可能覺得食物不要留,直接吃進肚子裡比較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