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8:58

美食"周遊列國" 300元吃到飽!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在世貿登場,今年總共有來自28個國家,共一千多個廠商參展,星期五星期六開放民眾買票參觀,可是門票可不便宜哦,一張要三百塊,但是如果你會挑、會吃,各國料理幾乎都有免費試吃,展場內繞一圈,不只能吃得飽,還能吃回本。

  逛食品展門票三百塊,怎麼吃回本,帶你去看看。來來來,從法國坐十四個小時飛機來台灣的生蠔,新鮮開箱,現剝給你吃,夠阿沙力吧!這一顆生蠔餐廳要賣三百塊,吞下去,門票已經回本啦!(台灣參觀廠商:很甜、很肥!讚!)這麼讚的生蠔一天限量兩箱,要吃手腳得要快,不過也有美食無限量。美國安格斯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看得口水直冒,市價這一塊要五百多,吃一口,就賺到五十塊啦。吃完牛排,還有日本料理(日本料理廠商:歡迎大家來品嚐!)現捏的生魚片握壽司,連參觀的廠商都大排長龍,外面一顆三十元,你夾了兩塊,60元一個便當錢又賺到啦。

(台灣參觀廠商:看什麼吃什麼,感覺很舒服。)

  更享受的是,吃完鹹的帶你吃甜的,美國賓州來的草莓起士醬配餅乾,不只台灣人覺得讚,連外國朋友都喜歡。(日本參觀廠商:好吃好吃!)(美國參觀廠商:很好很好!)試吃活動天天有,國際食品展走一圈,28國美食就在眼前,星期五六開放民眾進場,等你來品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