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8:58

10多種手工比薩 250元吃到飽

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完便宜的二手衣,來看看便宜又好吃的下午茶,台北東區就有一家義大利式下午茶,十幾種PIZZA、義大利麵讓你吃到飽,手工PIZZA都現點現做,有鹹的也有甜的,奶酪、布丁、冰淇淋通通隨便你吃,只要兩百五十塊錢就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。

  在台北東區想吃吃到飽,兩百五十塊錢可以吃到什麼?你可以吃到豪華海鮮PIZZA,也可以吃到特製的水果PIZZA,甚至是這一整桌各式各樣各種口味的PIZZA任你挑選,吃到飽只要兩百五十元。別以為吃到飽就隨便做,這裡的PIZZA可都是手工,現點現捏現做,配料一點也不馬虎,豪華海鮮PIZZA,擺上鮮蝦、干貝、蛤蜊肉,還有花枝,再送進特製的石窯烤爐中,PIZZA在爐中烘烤的樣子讓人食指大動。20分鐘後,PIZZA出爐囉!(服務生:兩位有需要番茄瑪格利特比薩嗎?)送到客人面前,還熱呼呼,吃起來還會牽絲,餅皮也比一般PIZZA薄一半,讓人可以一次吃下很多種口味。

(顧客 朱小姐:超過10片了吧,如果不加雞肉的話大概10片以上了。)

  除了PIZZA讓你吃到飽,優格、奶酪、布蕾,還有冰淇淋也任你挑選,當然飲料也是無限暢飲,這樣吃下來只要兩百五十元,來吃的人都覺得超划算。哇!這麼便宜的好康,下午兩點進場,吃得好又吃得過癮,250元吃這一餐,連晚餐都可以省下來啦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