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1:58

國軍英雄館 100元早餐吃到飽

蔡明娟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午餐、晚餐有吃到飽餐廳不稀奇,現在連早餐也跟進了,台北市長沙街的國軍英雄館,以標榜少鹽少油無味精的百元自助吧,共有三十幾樣菜色,讓許多人吃的是滿滿的感動。現在館方又多加了一道菜-素的潤餅,吃起來的感覺是更加的健康。

  花生、醬瓜、各式小菜,手工饅頭,來到這兒不用怕吃不夠,三十幾種菜色任你挑,絕對要讓你吃個過癮。道地的地瓜白粥,帶有濃濃的思鄕味,香醇濃厚的豆漿,標榜純黃豆不加水,只要兩分鐘不動他,表層立刻結出豆皮。還有這位煎蛋高手,兩手齊下煎蛋速度好嚇人,不管是老年人愛吃的菜圃蛋,或是年輕人愛吃的荷包蛋,三兩下工夫就能上桌。

 另外看到這個新菜色,灑上花生粉、香菜、搭配厚實內餡,潤餅捲是禮拜一才有的限定款,好滋味吸引了許多死忠顧客,甚至天天來捧場,不只這位伯伯天天捧場,更有人一早五點多從花蓮搭車來,還不忘帶香港的朋友一起來這吃早餐,只要一百塊就能吃到飽,大家都說真的好划算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