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奧客"接力"吃到飽 餐廳虧大了!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流行吃到飽餐廳,沒想到有學生藉機鑽漏洞,兩批人在同一個時段,輪流到餐廳用餐,等於只花一半的錢,就可以吃到飽。餐廳業者坦承,他們座位有八百個,實在很難抓,這樣的佔便宜方式,還真的有大學生承認曾經試過。

 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,顧客拿盤子一個接一個輪番夾菜,忙的時候小姐根本分辨不出,究竟有多少人在吃。有大學生就輪流在吃到飽餐廳,換班進去用餐,我們找到就讀私立大學一年級的林同學,他和他的朋友就試過這個方法。

  林同學說,當初是玩大冒險遊戲,沒想到還真的騙過店家,覺得是場惡作劇很好玩。手法就是先由五個人進去吃過一輪後,再換另五個穿著打扮一樣的人,回到剛剛座位用餐,等於只花一個人的餐費,卻能讓兩個人吃飽。

  而學生們都專挑這種大型的吃到飽餐廳,這裡還有隔起來的座位區,店家要掌握每個客人的長相或用餐情況,根本很困難。要不是學生自己招供,他們可能都還不知道,店家也開始提高警覺,注意特定幾名大學生,希望他們拿出誠實心,因為這樣貪小便宜的吃法,可是會吃上詐欺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