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 06:00

"巧"奪天工! 長城.兵馬俑有甜味

宋燕旻 謝漢陽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週末即將登場的巧克力奇幻世界,除了已經曝光的巧克力101大樓外,其他126件作品也都已經運抵台灣,包括巧克力長城,巧克力兵馬俑,甚至連台灣小吃烤魷魚,烤香腸,也有巧克力版,帶您搶先看。

  油油亮亮的烤香腸,一大片的烤魷魚,還有美味的豬血糕,看起來超可口。不過走近一聞,這些台灣小吃,全都散發一股可可香,因為這些可都是巧克力做的。還有這些,560尊兵馬俑,守護著秦始皇,超級壯麗。旁邊還有真人比例的兵馬俑,雄壯威武的姿態,這些也全部都是巧克力,讓小朋友看得好驚奇,搶著拍照。巧克力做成工藝品,真的超壯觀,像是萬里長城,一塊一塊層層堆疊,就花了師傅一個月的時間製作。不過最難的是這個,仿真比例的清明上河圖,和原圖比照,師傅一筆一畫,人物、風景栩栩如生,一共126件作品,全部都在巧克力奇幻世界開展,要讓大家知道,巧克力不只可以吃,也能夠成為精緻的藝術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