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8 18:58

美國版"艋舺"! "黑街"觀光夯

綜合報導

  土耳其北部上午發生芮氏規模6.0的強震,目前已經確定有51人罹難,上百人受傷。電影艋舺炒熱了萬華的觀光業,美國洛杉磯黑幫橫行的西區,最近也出現了黑街觀光一日遊,不過那裡的黑道比較沒水準,都是玩槍的,遊客可能有去無回。

  要參加洛城黑街一日遊,出發前要簽下切結書,除了部份定點,一路都不准攝影拍照,更不准落單自由活動,萬一不幸被黑道流彈打到掛彩送命,遊客都必須自行承擔風險。一天下來一個人要兩千塊台幣,好奇不要命的人報名要快。

  七號傍晚,香港鴨寮街半空中落下含有腐蝕液體的玻璃瓶,掉在一個攤子的鐵皮屋頂上,一名老太太被飛濺的液體濺到,眼睛遭到輕微灼傷。香港鬧區一年多以來,共發生9宗鬧區高空投擲腐蝕性液體案件,總計導致136名路人受傷,警方只拘捕1名疑犯,其餘案件懸而未結。

  話說從前有一個愛美的老大,有一天頭髮被剃了,哭了,其實、還是超帥的!不是嗎?這是華仔劉德華最近在部落格公開的近照和留言,他目前正在和成龍合拍新片新少林寺,剃光頭扮武僧,言下之意還是很在乎他的三千煩惱絲。其實從影多年的華仔,早就不是第一次為戲落髮,三年前的刺馬,七年前的大隻佬,想必影迷們還是記憶猶新吧。

  狗狗撒野竟然也能開畫展!美國克利夫蘭這家畫廊,目前正在展出前衛畫家,牧羊犬塔克的最新作品。後腿受傷的塔克腳抬不起來,內急的時候只能就地揮灑,他的主人天天跟在他後頭拍照留念,放大裱框一張要賣8000台幣,全部要捐給動物保育機構做善事,展出以來供不應求,塔克還應邀到街上即興創作,請仔細欣賞,這也是藝術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