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 18:58

機車族福音! 藍牙耳機藏鏡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你是眼鏡手機族嗎?現在有人發明了藍芽眼鏡,就是藍芽耳機與眼鏡架結合,讓耳朵不必承受眼鏡和藍芽耳機的雙重重量,直接把藍芽耳機裝在鏡框腳,騎車或開車族,不會漏接手機,也不必手持講電話,安全又不怕被開罰單。

  這個人喂喂喂,騎摩托車嘴巴一直動不停,應該是在講電話,但看他耳朵上光溜溜,沒有掛藍牙耳機,是要講給誰聽,摘下安全帽,原來他的眼鏡藏有玄機,黑色鏡架就是一個藍牙接收器,藍牙直接變成鏡架,只要戴上眼鏡,就等於把藍牙也帶上,王先生說,騎摩托車接電話本來就很不方便,但為了避免漏接重要電話,買傳統的耳掛式藍牙,但已經戴眼鏡又要掛藍牙,耳朵常常疼痛不已,現在這款新的,把鏡架和藍牙結合一起,大大減少耳朵的負擔,而且什麼眼鏡都能裝,不過得到方便的代價,當然就要多付一點錢,一副藍牙鏡架的眼鏡訂做下來,差不多要一般藍牙的五倍價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