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女生睡到男宿舍 台大要罰"退宿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校風開放的台大,現在似乎開放過了頭,有畢業生爆料,在台大男生宿舍裡,春色無邊,經常可以看到女生留宿,在公用浴室裡盥洗,這種情況已經是常態。雖然校方祭出「退宿」的重罰,不過有台大生相當反彈,認為每個人都有「生理需求」,只要不干涉到別人,不需要管太多。

  一整排辣妹,辣到男人流口水,巴不得把她們帶回家。就是有男人這麼幸運,就是第一學府的台大學生,在男生宿舍裡,金屋藏嬌。她是台大畢業生,自己爆自己母校的料,說台大男宿舍「春色無邊」,有這麼誇張嗎?

(台大畢業生荷希:男生(從宿舍)出來洗個臉,然後旁邊就是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,穿著比較輕鬆的衣服,在旁邊刷牙。)

  親自走一趟台大男生第一宿舍,走進去,完全沒門禁,一上二樓,女同學別走。再往上走,牽得好緊的是這兩雙小手,同學不要害羞。真尷尬,女生羞紅了臉,還是不忘跟男友黏TT。同學們自己說,刷牙刷一半,女生突然站在身邊,OK嗎?自己都說,女生留宿,沒什麼大不了,只是沒想到,一句「春色無邊」,讓自己曝光率大增,卻把自己母校台大,拖下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