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8:58

今天還是熱! 民眾玩水消暑

林洺瑮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消暑,很多人可能待在家裡吹冷氣或是去吃冰。不過,當街洗澡,您敢嗎?在台北街頭,就有型男當街洗澡。另外還有將近五千人,擠進台北的自來水園區玩水。連動物園裡的動物,也都泡進水裡,清涼一下。

  脫掉脫掉脫掉,上衣脫掉。這位大哥不是拍廣告,實在是台北的溫度,已經飆到攝氏37.1度。脫上衣不夠稀奇,還有型男直接在路邊當眾沖涼。冷水一沖,熱氣立刻退散。沐浴乳業者趁著大熱天,號召民眾當街洗澡,立刻吸引大家圍過來。

  日頭赤炎炎,哪裡還能清涼一下?泳池邊的人滿滿滿,遊樂設施也擠爆。水上樂園的水桶一灑下,水柱一噴,大小朋友的暑氣全消。光是今天,自來水園區的池子裡,就湧入將近五千人。大家碰來碰去都不怕,使勁的衝進水裡,享受冰冰涼涼的快感。不只人怕熱,在吹起焚風的台東,河馬們也一個個泡到水池裡。37度的高溫,動物也怕中暑,嘴巴張開,好像說好熱好熱。連續兩天的高溫,大家都要受不了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