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丁字褲1元賣 阿伯也來搶!

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搶便宜,今天在台中有場丁字褲一件一塊錢特賣會,兩百件丁字褲每件只要一塊錢,一堆婆婆媽媽拼命搶,但現場竟然還有一個六十歲的阿伯,一把就抓起好幾件,被媒體拍到後竟轉頭一溜煙跑掉。

  

一塊錢丁字褲一拍賣,整個攤子就被婆婆媽媽包圍,小姐們抓起來看了喜歡就往籃子裡放,有人連看都不看尺寸可以就OK,一大群婦女當中,這個大約六十歲的阿伯也擠在裡面搶,他手上抓了四五件還繼續拿,拿起丁字褲會看看款式怎麼樣,上前問他買這麼多丁字褲是要買給誰,他馬上消失。

  一件只要一塊錢,而且是知名品牌品質有保證,外面絕對買不到這個價錢,所以兩百件丁字褲一下子就搶到推車快見底,如果搶不到喜歡的丁字褲,只要穿同廠牌內衣、敢在現場拉開衣服給人看,就可以擲骰子,擲到一點買內衣就打一折、兩點打兩折,這位媽媽原本不好意思掀衣服,為了便宜豁出去了,為了省荷包什麼都不怕,但最怕的是衣服都掀了,骰子卻丟到六、只打六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