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1:58

"愛"護過度! 師曖昧留言騷擾

林昱孜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人師表,竟騷擾女學生,台北市一名國中男老師,被學生家長指控,一再騷擾自己女兒,不但送禮,還要約學生到餐廳吃飯。學生家長當時向學校反應,卻沒有即時處理,導致今年四月,又有兩名女學生被騷擾。

  台北市國中男老師,竟屢次騷擾學校的女學生,他是年約五十歲的邱忠雄,一表人才的模樣,很難想像私底下的他,竟一再地騷擾女學生。學生家長指出,去年十月邱忠雄借口幫忙學生俢包包,俢壞了就假借名義,送了禮物還附上一張小卡片,上頭畫了個大大的愛心,旁邊還寫下餐廳住址,要約女學生出來吃飯。

  甚至還在女學生的部落格上頭留言「值冬沉寂,寄語歸雁聊表我誠摯的心境,望妳在淒冷冬季中倍覺溫馨」,這些話一點都不像老師對學生講的話,五十歲的大人還和未成年的國中生,陳述婚姻之苦。

  學校接到家長投訴後,已停課處理,但沒有向上呈報。沒想到邱忠雄在今年的四月,又再次在其他女學生的部落格上留言,說要約出來吃飯,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發生這樣的事,最後學校才強制邱忠雄退休。學生家長質疑,如果學校及早處理,就不會讓這麼多的學生,受到騷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