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8:58

叫瓦斯送布丁 搶業績出奇招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揮創意也能拼商機,台南一家傳統瓦斯行,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採用天然瓦斯,讓他業績跌落不少,愛吃布丁的老闆後來想出,那不然他自己來做手工布丁,只要叫瓦斯的客人,他就免費贈送,沒想到這免費的好吃布丁,還真的幫了大忙,老闆現在生意越來越好。

  才剛送完一桶瓦斯,瓦斯行裡的電話又響了。43歲的黃先生,立刻再搬走兩桶瓦斯,騎著機車直奔客戶家。不過他的服務很特別喔,因為一下車,不是先下瓦斯,而是先送上這一袋。真奇怪,送瓦斯怎麼還有布丁,不過客戶也覺得很正常。一收到布丁,這個太太立刻跑到餐桌旁,吃了起來,還一口接一口。原來這布丁居然是黃先生的祕密武器,因為只要在他的瓦斯行叫瓦斯,他就會免費贈送自己親手做的手工布丁。

  一開始這是他為了讓大家能記住,他這間瓦斯行的花招,沒想到因為布丁好吃,現在不但穩住了老客戶,還吸引了不少新客戶。誰也沒想到當初的創意,現在更締造了新的商機,現在不只賣瓦斯,黃先生甚至還接受訂購布丁,讓他的傳統瓦斯老店,生意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