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1:58

"醉"亂來! 持刀開瓦斯 與警對峙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市一大早就有人酒後大鬧大樓,一名男子因為婚姻問題加上失業,心情不好喝醉酒,拿水果刀說要開瓦斯,員警來處理,但男子拒絕開門,消防隊員只好在大樓外牆架梯子、從陽台破門而入,將男子從二樓強行拉下,這才化解危機。

  

男子上半身赤裸站在二樓陽台大吼大叫,揚言開瓦斯,員警要進屋但他把門鎖上,消防隊員只好從外牆架梯子,看到有人爬上去,男子趕快關窗,怕男子情緒失控,警消人員故意說要破門,男子被引到屋內,消防隊員趕緊打開窗戶,另一組人扛來第二根梯子,兩名消防隊員爬上梯子,從左右兩邊跳進陽台,一個人拉住男子雙手,一個圈住脖子才將他制伏。

  男子全身酒味,意識清楚但胡言亂語,三四名消防隊員連拖帶拉,下樓梯時還差點跌倒,直到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大家才鬆一口氣,住戶表示,這名男子因為婚姻問題加上失業,心情不好常常喝醉酒,一喝醉就大吵大鬧,這次說要開瓦斯把大家嚇到,才會請警察來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