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2 11:58

孽子毆母灌瓦斯 遭求刑4年半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怎麼會有這樣的不肖子,長期虐待自己八十歲老媽媽,出手痛打還強迫媽媽吸瓦斯,泯滅人性,老媽媽終於受不了才報警,結果母子倆對簿公堂,兒子還惡言相向,嚇得老母親在法庭上,頻頻發抖,最後檢方對不肖子求刑四年半。

  

這棟透天厝的一樓,就是傳出五十四歲的不孝子,長期虐待自己八十歲媽媽的地方,這瓶瓦斯桶也曾經被兒子拿來強迫媽媽吸瓦斯,大逆不道的行徑,鄰居都有聽說,只是無力去阻止,最令人心寒的一幕是,兒子喝完酒,打媽媽的時候,中風的爸爸在一旁,看得到,聽得到,心在痛,卻沒辦法阻止,這名媽媽一度受不了,照三餐被打,報警還聲請家暴令,但是後來媽媽不忍兒子惹上官司,又選擇原諒並撤回告訴,沒想到兒子反而氣媽媽,向外求援,還告狀,繼續對媽媽拳腳相向。

  媽媽認清兒子決定提告,母子倆對簿公堂,兒子還在法庭上不知悔改,惡言相向,嚇得老母親頻頻發抖,最後檢方依法起訴,對兒子求刑四年半,但媽媽還是擔心,出獄後可能還是脫離不了這個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