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1:58

整形過了頭 世界最大波霸被迫拆彈

綜合報導

  愛美是人的天性,但整形過了頭,反而會造成身體上的傷害。號稱有世界最大人工雙峰的巴西女星賀喜,上個月再度接受隆乳手術,不料卻嚴重感染,必需取出胸部填充物,連原來的胸部恐怕也不保。巴西藝人賀喜長相甜美,跟大部份女性一樣,賀喜希望自已的身材,好還要更好,於是動了隆胸手術,沒想到整上了癮。

  八年來,經過三十多次大大小小的隆胸手術後,終於擁有了38KKK的偉大胸圍,還獲得巴西當地,相當於金氏世界紀錄的機構認證,成為全球整形後胸部最大的女性。不過賀喜努力得來的傲人胸部,恐怕要保不住了。因為上個月她再度接受隆胸手術,沒想到術後發生嚴重葡萄球菌感染。

  除了發高燒外,傷口也非常疼痛,不得不接受緊急手術,把乳房中的填充物全部移除。不過賀喜目前仍有生命危險,醫師說若情況沒有改善,恐怕連她原有的胸部組織,也要一併切除,才能保住她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