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8:58

愛美沒錯! 拉皮婦不敢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漂亮,去拉皮,卻不敢讓丈夫知道,一名60歲的婦人,背著先生去拉皮整形,手術後,賴在診所不走,院方只好請警方處理,婦人邊哭邊說,如果老公知道花了12萬拉皮,會被打死。婦人被帶到派出所住了一晚後,清晨離開,目前沒人知道她的下落。

  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診所要打烊了,不過這個婦人坐在角落,動都不動,診所人員叫不動,只好請來警察大人勸勸她,結果婦人情緒更激動,竟然哭了起來。(診所護士 黃小姐:她說我又沒有犯法,為什麼要叫警察來?她說我只是坐在這裡而已,(那她為什麼不能回家?)她說她沒有跟家人講,不能讓她先生發現(去拉皮),她先生會把她打死。)真的沒辦法,婦人只好穿上鞋子,拎著大包小包跟著警察離開診所,其實這個婦人,早就已經在診所免費住了一晚。(整形診所院長 莊家榮:她有一個包包,裡面有十幾罐飲料和一些麵包等等。)怎麼會這麼怕回家,還不斷遮著臉怕曝光,會這麼遮遮掩掩,就是因為這個64歲的婦人,把存了12萬的積蓄,全拿去做臉部拉皮,耳朵周圍還有傷口,還要好幾天才可以拆線。臉上這些逢線和傷疤,被老公看到了可不得了,因為6年前的她,才因為整形,和老公吵架,擔心舊事重演,所以才不敢回家。

  怕老公罵,真的好害怕,還帶著行李騙老公說要出國度假,這下進了警局消息曝了光,婦人就像人間蒸發般,消失得無影無蹤,能躲多久,還不知道,不過能確定的是,這下回家跟老公還真的是有得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