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 11:58

拉皮婦今拆線 可以回家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為了愛美整形,卻怕老公知道,昨天發生一名六十歲婦人,因為這樣選擇躲起來,不敢回家,今天,他又回到診所了,終於要拆線了,還怕丈夫知道嗎?他說,先生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已經整形,他全身上下,包得密不透風,他說拆完線看不到傷口,他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回家了。

  

戴著黑色大墨鏡口罩,照住整個臉,身上穿著手術服包的得緊緊,身體不斷發抖,他真的好怕,愛漂亮來做拉皮手術,花了十二萬,不敢給老公知道,就一直要求待在醫院,在復元之前不肯回家,他一邊抖一邊說,家裡一個月只有一萬五的收入,老公知道一定會把他掃地出門,用這招婦人回家沒被發現,真的好險,一個晚上的膽顫心驚,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。

  怕到要由護士攙扶,他才能順利走進診療室,躺在手術台,一躺上去,還因為緊張,整個人縮成一團,看看手術的傷口,大概四公分寬,在耳朵的周圍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了,但他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就是怕一沒遮好,老公就會發現,騙丈夫說要出國,結果是花了十二萬,全部的積蓄,前一天還哭哭啼啼求醫院收留,現在終於要拆線,希望不要留下傷口,這個美麗的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