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1:58

愛美的代價! 婦人拉皮不敢回家

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愛漂亮,去拉皮,卻不敢讓丈夫知道,一名六十歲的婦人,背著先生去拉皮整形,手術後,賴在診所不走,院方只好請警方處理,婦人邊哭邊說,如果老公知道,花了十二萬拉皮,會被打死,婦人被帶到派出所住了一晚後,清晨離開,目前沒人知道她的下落。

  

晚上十點多,診所的監視器畫面,右上角的位置,六十歲的婦人坐在角落,不管診所人員怎麼勸,就是不肯離開,警察來了,婦人情緒更激動,不停啜泣,怕被打死,因為丈夫月入一萬五千塊,卻花了十二萬拉皮,婦人穿上鞋子,邊哭邊站起來,拎著大包小包,跟著警察離開診所,婦人身上披著藍色毛毯,在派出所裡遮著臉,怎麼樣都不願說出真實姓名及住處,因為,作了下半臉的拉皮整型手術,婦人的耳朵周圍還有傷口,還要好幾天才可以拆線。

  婦人瞞著丈夫,在上周五來到這家整型診所,花了十二萬作拉皮手術,原本當天可以出院,不過婦人苦苦哀求醫師,說自己不敢回家,最後,醫師決定特別讓她住了一晚,睡在病床上休息,但沒想到,婦人其實是有備而來,婦人被帶到派出所住了一晚後,清晨離開,因為在診所留下假資料,對警方又不肯說出真實姓名,目前沒人知道她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