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"永康15"芒果冰 生菌超標好髒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大熱天吃冰真的很過癮,不過台北多家知名冰店卻被驗出生菌數超標,其中包括重新開張才一個月的永康15冰店,生菌數竟然也超標1.2倍,消費者花一百六十元高價,吃一碗永康15的芒果冰,等於花錢喝髒水。

  

這一盤永康街最有名的芒果冰,你花160塊,跟這麼多人擠在一塊,你吃到真的只有芒果跟冰塊嗎?平面媒體拍到店員的衛生乾淨只做了半套,他們只戴一隻手套,一手在剉冰、一手撕標籤,這盤芒果冰一送驗,總生菌數超標1.2倍,萬華龍都冰店,最響噹噹就是這盤八寶冰,沒想到多了好幾寶,也被平面媒體拿去檢驗,一口氣冒出了超標十倍的總生菌數。

  真的這麼髒嗎?還被拍到員工剉冰根本沒戴手套,還把手指戳進去冰裡面,當時被拍到的這名女員工氣呼呼,兩手立刻戴上手套,證明自己跟剉冰一樣乾乾淨淨,但是被驗出不乾不淨的,還有西門町的楊記剉冰,賣最好的花生玉米冰,總生菌數超標2.4倍,而在永康街的芋頭大王,也一樣驗出了生菌數超標1.3倍。

 

  冰店員工:「還沒好,等一下,還有,我都戴兩層,還說我沒有戴手套,我戴給你們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