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好想談戀愛! 聯誼旅遊超夯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你還在尋尋覓覓另外一半嗎?旅行業者看好這個單身商機,推出了聯誼旅遊團,從去年到今年業績暴增了三倍,尤其是護士團跟工程師團最熱門,像是台積電、友達一推出就爆滿。

  遊戲玩一玩,就這樣玩出感情來,這一對就是這樣找到對的人,三月聯誼、四月在一起,現在在遊樂園玩得開心,甜甜又蜜蜜,小護士關在白色巨塔裡,認識的幾乎只有針筒跟儀器,工程師每天也只跟電路板、DRAM熟悉,現在他們走出去來聯誼。

  萬芳醫院護士沈小姐:「是因為護士圈,她的交友圈很小,我們就想說藉由這個機會,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。」

  男生就屬台積電、友達最受歡迎,小護士是女生職業的第一名,只要出現聯誼團就爆滿,讓業者荷包也滿滿,旅行社以前只辦旅行團,現在都辦聯誼團,去年到今年業績暴增三倍,通常國內一天收費1200~1600,一年商機就有51億多單身男女找到好伴侶,業者也樂得成就好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