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1:58

網購假安眠藥 女學生恍神割腕

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網路上什麼都賣,竟然連假的安眠藥都買得到,一名女高中生因為課業壓力太大,在網路上買了6百顆叫做「史帝諾斯」的安眠藥,沒想到吃了之後精神恍惚、還割腕自殺,警方一化驗才知道少女買到的是假藥,含有第四級毒品「左沛眠」,吃下去會讓人行為失控、非常危險。

  

塑膠袋裡裝著白色藥丸,藥的名稱叫做史帝諾斯、用來治療失眠,一名高中女學生因為課業壓力太大、上網買安眠藥,竟然就花了1萬多塊買了6百顆號稱是「史帝諾斯」安眠藥,吃了之後居然就精神恍惚、還割腕自殺未遂,化驗後才發現這藥裡頭含有4級毒品「左沛眠」。

  吃了到底有多恐怖,之前就發生過案例,一名丈夫發現太太長期精神不濟,做過什麼事還會忘記,先生驚覺是不是太太長期吃的安眠藥有問題,就在她身上裝隱藏式攝影機,拍攝地點就在藥局,鏡頭搖搖晃晃,就是太太要買安眠藥,路都走不穩連話都講不清楚,老闆娘拿出藥賣給太太,太太花了1000塊,走出藥局時還眼神恍惚的看了一下手錶,完全不知道自已剛剛買藥的過程全被手錶上的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。

  可怕的是,這剛買來的安眠藥拿去檢驗,卻驗出裡頭含有四級毒品,女學生就是買了像這種摻有毒品的安眠違藥,幸好被發現緊急救回一命,沒想到因為壓力大買藥吃卻買到了毒品,不但失眠沒解決,還差點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