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1:58

掛到1千號! 減重要等2個月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想減肥的人到底有多少?帶您來看看高雄市這家減肥診所的盛況,民眾登記初診後,最快要等兩個月才能見到醫生一面,甚至為了應付擠不進來的病患,還特地開了視訊講解,簡直就像到補習班上明星老師的課一樣。

  

你擠我、我擠你,全部擠在小小空間裡大家也不在意,他們都在排隊,共同的目標就為了要見他一面,他不是什麼帥哥明星、是一個醫生林聖章,醫術多高明,能讓你改頭換面重獲新生,因為這是間減重診所,大家口耳相傳、越傳人越多。

  衝著這10幾公斤,說什麼也要來等,不過就看個醫生、要等多久?告訴你現在初診掛號,前頭一千人在等,最快兩個月後才能看診,護士小姐叫號沒辦法拉開嗓門,只能出動麥克風,人這麼多,醫師要怎麼看診?診所裡有間開放視訊教室,說穿了,林醫師說減重最根本還是少吃多動、飲食均衡,想瘦身,光忙著排隊沒有用,得先有毅力才能成功。

 

  診所醫師林聖章:「減重不外乎就是從飲食,從運動來著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