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把愛傳出去! 萬人擁抱好感動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想要結婚,就要趕快談戀愛,之前報導過,桃園一位25歲男子從沒談過戀愛,他的生活也只有網路,不過他看了一部好萊塢電影"把愛傳出去"後,決定發起一個萬人擁抱的活動,要改變自己的人生,今天他號召一萬多人,到中壢龍崗大操場一起擁抱,不過最後,現場來的人數只有七千多人,雖然沒破紀錄,但到場的人深情擁抱,大家都覺得感動。

  

  

台下密密麻麻都是人,大家大熱天全部擠在一起,而且還抱得緊緊,辣姐辣妹一起抱,姐姐弟弟也一起抱,媽媽女兒也一起抱,這是桃園一場萬人擁抱活動,操場上擠滿了要抱抱傳情的民眾,大家情緒都很HIGH。

  這場活動不只吸引了七千多人來報名,而且偶像歌手林俊傑也到現場獻唱,替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,雖然原本設定的萬人擁抱活動最後沒有打破紀錄,只來了七千多人,不過能夠在現場,給自己愛的人一個大大的擁抱,比什麼都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