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06:00

持槍練射擊 警方漠視沒取締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縣中壢地區最近在入夜後,常有男子在暗巷持槍械練習射擊,有民眾親眼目睹這樣的狀況,嚇到向龍安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警方只有開巡邏車關切完就離開,男子還是繼續在暗巷作射擊,讓民眾氣得痛罵,難不成要出人命了,警方才會正視治安問題嗎?

  

監視器畫面裡,兩名身穿短褲的男子,在中壢龍岡路的巷子裡來來回回,緊接著,其中一個男子躲在轎車引擎蓋前,不斷的探出頭來,手中拿著槍,朝躲在電線桿的朋友做出射擊的動作,而躲在電線桿的男子,也頻頻跑出來反擊,兩個人輪流射擊躲藏,動作相當起勁,射擊練習一個小時。

  這個畫面,讓巷子裡的住戶嚇到根本不敢回家,緊急向龍安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警方開車來盤查,沒做任何處置就離開,兩名男子在警方離開後,還繼續練習射擊半個小時,誇張行為,讓報案的張姓住戶氣炸了。

  要求警方護送被拒,張姓住戶很氣憤,就怕兩名男子拿的不是BB槍,而是真槍,再度回來巷子射擊,如果不小心射到人,到時候警方才要來嚴辦,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