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釋庭召開 王又曾繼續拘留!

  力霸案主嫌王又曾的保釋庭今天召開,但是法官拒絕讓王又曾保釋。至於下次開庭的時間王又曾的律師也拒絕透露。另一方面台灣派出的檢察官林良蓉也帶領一群法律專家抵達洛杉磯,協助美國檢方了解案情。

  洛杉磯當地時間上午七點多,王又曾的律師群抵達聖比卓拘留中心,大批媒體蜂擁而上,律師群不發一語,經過了兩個小時,擔任主辯律師的McMillen神情嚴肅步出法庭,對於媒體的詢問一律拒絕回答。

  至於先前才對媒體釋放出,王又曾可望獲得保釋的律師龍崗,因為受到法官警告,對法庭的判決事先預測是犯規的行為,也轉趨低調。

  王又曾的律師從樂觀期待王又曾可能被保釋,到拒絕表達任何意見。據了解聖比卓法庭發出的文件裁示王又曾無法獲得交保。這個結果對王又曾重金聘用的律師群當然是一大打擊,而主要的因素,可能是和台灣檢察官再度來到洛杉磯有關。曾經擔任王又曾律師的FRANKLYN NEALSON表示,台灣只要運用政治影響力,對法官產生潛在性判決影響的機會還是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