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1:58

"把愛傳出去" 宅男挑戰擁抱萬人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,有一個二十五歲的宅男,沒談過戀愛,平常只喜歡窩在家上網,不過一部好萊塢電影《把愛傳出去》,改變了他的人生,他決定發起一個萬人擁抱活動,在下星期六,希望號召一萬多人,到中壢龍崗大操場一起擁抱,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愛,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這個男生叫方毅凡,今年二十五歲,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,還沒交過女朋友,都要畢業了,想要改變自己,決定發起個萬人擁抱活動,把愛傳出去,讓自己更積極,抱的對象不分年齡,小妹妹當然也要抱一下,不過小朋友卻被嚇哭了。其實,方毅凡就是看了好萊塢電影《把愛傳出去》,希望像片中的小男生,無條件幫助人,再藉由這些人去幫忙其他人,讓好多人感受到愛。

  決定在BBS站上,還有FACEBOOK上號召網友,七月二十四號在中壢龍崗大操場,萬人一起擁抱,還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現在已經有五千多人響應。方毅凡說,以前他做什麼都很容易放棄,課業、工作、愛情都沒有成就,這次他不要當宅男,絕對要堅持到底,他希望大家下星期六到中壢參加活動,感受真心的擁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