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18:58

五人同行吃火鍋! 88元吃到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搶便宜,到台中這家火鍋店,原價288元的火鍋,特價88元,可以吃到羊肉爐,外加十幾種火鍋料,還有十幾種熱炒,條件是必須五人同行,一家五口吃火鍋,每個人省下兩百塊,也等於現賺一千元。

  滿滿兩大桌東西吃到飽只要八十八元,一桌是羊肉爐加上十幾種火鍋料,有各式各樣的餃類菇類和丸子,還有蔬菜和玉米,另一桌更澎湃,全都是熱炒,絲瓜蛤蠣清蒸檸檬魚,炸雞塊以及大腸包小腸,另外還有沙拉和水果甜點,平常一個人要288元,特價88元,到七月底,條件就是五個人同行,看看每一桌幾乎都是全家大小來搶便宜。民眾:「菜色啊很多,很適合學生族群。」民眾:「很划算,如果吃這個真的划得來,全家都不煮菜來這邊吃就很划算了。」算一算,一家五口來吃,原價288特價88,一個人當場都省下兩百塊,等於是賺了一千元,而且吃這一餐下來一家人只要花四百多塊,老闆娘親自示範羊肉爐,放下一大塊一大塊羊筋和羊肉塊,真的是賺到便宜又吃到滿意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