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1:58

北市重慶國中 重返世界青少棒賽

林欣儀 林志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重慶國中勇奪世界青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冠軍,取得前往美國奇士米世界盃的門票,8月20日將前往美國密西根州比賽,而在亞太區的冠軍賽上,重慶國中以七比零完封壓制菲律賓隊,這也是台灣在1996年因組隊問題退出世界青少棒比賽後首度重返。

  

台北市重慶國中棒球隊凱旋歸國,在印尼雅加達奪下世界青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冠軍,取得前往美國奇士米世界盃門票,而且還連續六場都以懸殊比數拿下勝利、奪得亞太區冠軍,全隊士氣高昂,在冠軍賽上,以7比0完封壓制菲律賓隊的先發投手林子威,表現優異,但由於出國參賽經費不足,小選手們在國外比賽也吃足苦頭,幸好有當地僑民免費提供食物和礦泉水,才讓小選手們能吃飽上場比賽。

  而在三場比賽中揮出3支全壘打、為球隊奪得7分的蔡鉦宇認為練球雖然辛苦,但也希望能改善學校的練習環境,返國後,重慶國中棒球隊開始密集訓練,8月20日將前往美國密西根州參加世界青少棒比賽,1996年因為組隊問題、退出比賽後,這也是15年來,台灣重回世界青少棒錦標賽,希望能為台灣抱回冠軍獎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