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06:00

德吉他音樂節 林家瑋獲首獎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獎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,這位在德國深造的台灣青年吉他好手,林家瑋,今天在諾廷根國際吉他音樂節擊敗各國好手,拿下首獎。抱著吉他,林家瑋靈巧的手指頭,撥弄琴弦,彈出讓人陶醉的音符,長長的頭髮,清瘦的臉頰,林家瑋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,不論是流暢的爬音,還是中快版的樂曲,都能從他的吉他中穿透人心。

  這是林家瑋今年四月在德國參賽的畫面,靠著優人一等的琴藝獲得肯定,緊接著,又在8月7日又在諾特林根國際吉他音樂節比賽中,擊退各國好手拿下冠軍,領獎時已經是台灣8月8日的凌晨,他立刻打了越洋電話回家,送給爸爸一個父親節大禮,三更半夜聽到這個好消息,讓林爸爸林媽媽開心的睡不著覺。

  22歲的林家瑋,因為爸爸愛彈吉他,因此,四歲的時候就開始跟著爸爸學,沒想到,他對吉他特別有天份,從小到大得過無數個獎項,這一次在德國再拿下首獎,不但為台灣爭光,也讓遠在家鄉的父母,因為他感到光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