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1:58

難忘父親節! 棄工作伴病父

張益鈞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來看這個感人的故事,在新竹工作的科技新貴王小姐,她在花蓮老家的爸爸最近中風了,她選擇放棄高薪,回家照顧爸爸,王爸爸在女兒和家人的陪伴下,病情進展良好,對於聲音已經逐漸有反應,而全家人都說,這是爸爸節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
  

王爸爸坐在復健的椅子、踩著腳踏車,旁邊這是他的女兒,她正在教王爸爸一字一句唸書,很大方的再給了鏡頭一個飛吻,王爸爸和女兒的互動密切,運用最簡單的溝通方式,現年54歲擔任台鐵員工的王爸爸,去年10月突然昏倒,原來腦中風了,他的女兒決定放棄竹科工作,回老家照顧爸爸,每天陪著他復健,甚至拿出手機,用唱歌的方式,希望能讓爸爸的病情好轉。

 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女兒和太太的陪伴下病情好轉,王爸爸說話也越來越清楚,更能表達,對王爸爸來說,身體慢慢恢復健康外,女兒都在身邊,更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