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06:00

機場移車未通知 邰智源痛罵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國家大門狀況連連。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行李分撿系統長期以來幾乎天天當機,甚至有花了2億元興建的設施,閒置13年沒用過。另外,藝人邰智源回國到停車場取車時,車子因為施工關係被移動,現場卻沒有留下任何通知,讓邰智源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車,氣得破口大罵。

  桃園機場再出包,旅客的托運行李,都必須經過行李自動分撿系統進行分類,但是這個系統卻是天天當機,讓旅客只好等了又等,才能拿到自己的行李,對於這個問題,機場航勤人員回應,都是因為旅客行李規格不一,會讓電腦誤判造成當機,目前已經用人工的方式來加快速度。

  但是機場問題不只這一個,在第一、第二航廈之間,花了兩億元採購的轉機行李互通系統,就這樣閒置在那裡,一次也沒用過。同樣誇張的也發生在二航廈停車場,藝人邰智源,出國回到台灣,為了找自己的車子,足足找了一個小時,原來是施工單位在做鋪面工程,隨意就把車子從B區移到D區,雖然有貼告示,但卻是貼在旅客的車子上。桃園機場一連串的烏龍事件,讓代表國家門面的機場不斷丟臉,要如何挽救形象,似乎成了當務之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