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06:00

旅客.船公司協議 下回免費搭乘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,爆發史上頭一遭霸船事件,基隆到那霸的四天三夜郵輪行程,途中遇到颱風,無法登陸那霸,為了遊客安全,郵輪提前一天返回台灣,因為遊客在三天都在船上,沒有下船還提前回台,將近八百位旅客罷船抗議,並且拒絕下船,經過協調在晚間達成協議,郵輪公司提出的條件是,讓遊客在一年之內可以完全免費,再一次享受同樣的旅遊行程。

  不退費,就不下船,將近八百位遊客霸佔郵輪,拿著手寫的抗議紙條,站在郵輪上,就是不肯下船。霸船遊客看到媒體拍攝,邊抗議還邊玩耍,有人拿著相機朝媒體猛拍,還有人笑得合不攏嘴,遊客在船上嘻笑怒罵,這樣的霸船抗議方式,罕見的在基隆港上演。

  船艙內有小朋友,拿著手寫字條,貼在郵輪玻璃窗,表達抗議。還有幾百位遊客圍著高層交涉,氣氛相當緊繃,有遊客下船,怒氣未消,大動作撕毀郵輪的票。經過協調,現在郵輪公司跟遊客終於達成協議,提出遊客在一年的期限之內,可以完全免費,再一次搭上郵輪,體驗相同的旅遊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