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3 18:58

真是玩命! 人體極限賽藏危機

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遊戲競賽,爲了讓觀眾覺得刺激、新鮮,很多時候都是在挑戰人體的極限,甚至可以說參賽者,簡直爲了獎金把命都拼了下去。像是之前芬蘭的耐熱浴比賽,就有選手活活被熱死;大胃王賽,也有選手撐死。接下來,帶你來看看這些挑戰人體極限的比賽的另外一面,看看您看完了以後,還會不會覺得這些比賽很有趣。

  這一聲槍響,開出了死亡的一槍。一場馬拉松路跑,這位50多歲的先生,跑不到目的地,人卻先倒地,跑到人生的終點去。這位先生明知道自己有心臟病史,依舊撩落去,要拿第一。參加比賽,參賽者根本就是把命拼。

  一口接一口,食物嚥的下去,卻嚥不下一口氣。有大好前程的碩士生,爲了兩千塊的獎金,吃了兩顆饅頭噎住喉嚨丟了命,老師家人看了都心痛。孩子啊,長到25歲,只是兩千塊的獎金,讓命都沒了。

  這樣的比賽,觀眾看了以為有趣,但是參賽者可能傷身又丟命。美國這一位年輕太太,只是想要給孩子贏台WII。水一瓶、兩瓶、三瓶,拼命灌下去。15分鐘過去,喝下11瓶半進到肚子裡,人呢?卻從此長眠再也不醒。

  除了獎金、獎品,有什麼可以讓大家這樣拼命?歡呼聲響起,再怎麼樣也得撐下去。芬蘭有人參加蒸汽浴大賽,短短六分鐘的時間,人就失去意識,宣告不治。歡呼聲、獎金、獎品,致命的誘惑力,讓選手覺得只能贏不能輸,但是最後卻輸了命。以後還想參加這類比賽嗎?好好想想,死神可能就在你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