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"棒"! 青棒再奪世界冠軍

綜合報導

  台灣之光,中華青棒代表隊靠著投手投出再見三振,打敗澳洲。拿下冠軍的瞬間,所有選手都興奮的衝上投手丘,因為距離中華隊上一次奪冠已經是27年以前的事情,這些年輕小將用表現帶領台灣重返榮耀。

  穩穩投出這一球,打者揮棒落空,是一個再見三振,看到中華隊選手全都從休息區衝上投手丘,把帽子、手套丟向空中,激動的擁抱在一起,所有球員高舉單手指向上天,因為他們知道他們作到了。比賽結束,中華隊以8比4打敗澳洲,拿下冠軍,球員興奮的心情還是停不下來,在球場上蹦蹦跳跳,15號的林家慶甚至跪在地上,振臂高呼,因為這一個冠軍,中華隊已經等了27年。

  上一次拿到冠軍是1983年,當時全台灣的人都在關注著這場球賽的現場轉播。中華隊在最後一局,靠著捕手擋住美國隊跑者,結束比賽。看到滿場的國旗飛舞,球員同樣興奮的衝上前,當時全台灣的觀眾全都興奮落淚,而總統蔣經國也馬上發出賀電。

  中華隊等待27年,終於又拿到冠軍,場中播放著國旗歌,選手高舉獎盃,中華隊的年輕小將用實際的表現,一步步帶領台灣重返榮耀,站上世界的頂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