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8:58

巧合?! 13歲,13日13點13分閃電擊中

綜合報導

  前兩天,是13號黑色星期五,這個數字,西方人覺得很不吉利,不過先來看看,這個很詭異的巧合,英國有一位13歲男童,就是在13號那天,13點13分,被閃電給打到,也幸好他命大,只受到一點輕傷。

 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13號星期五當天下午一點13分,真的有一名男童在航空展看飛行表演現場,被閃電打到,還好只有肩膀受到輕微的灼傷,目前還留在醫院接受觀察,預料將可以完全復原,近日之內就會出院,這場在索夫克郡海邊舉辦的航空節,當天有英國皇家空軍紅箭飛行小組的空中分列式特技表演,不過天氣變化很快,現場上空一轉眼就烏雲密佈,接著就下起大雨,出事現場總共有三個男孩一起撐著傘避雨,剛看到一道閃電,手上的傘就跟著出現火花,拿傘的十三歲男孩當場被電擊昏倒,另外兩個孩子很僥倖逃過一劫,醫護人員研判,應該就是這把傘變成了導電體。

  不過令人納悶的是,在航空展現場除了這三名男孩,還有另外一名婦女也差點被閃電擊中,大家都沒事,唯獨這個13歲的孩子出事,更玄的是發生的時間是13點13分,13號星期五的毒咒,難不成真的在他身上應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