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1:58

快來搶便宜! 文具下殺一折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這個月底就要開學了,家裡的小孩有缺什麼文具嗎?台中有文具廠拍,價值八百塊的福袋,裡頭有筆記本、文件夾、檔案夾和各種筆,特價一袋一百塊,最搶手的是小朋友的硬殼背包,原價1980元,湊五個,一個只要一百塊,等於打到0.5折。

  

廠拍時間一到,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瘋狂選購,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通通下殺到最低價,九塊錢可以買到二、三十塊的文件夾,三十九塊可以買一兩百塊的活頁檔案夾,最搶手的是這區,爸爸媽媽忙著讓小朋友試背這個叫恐龍蛋的硬殼背包,有質感又有型,原價1980元特價150元,如果可以找人湊五個買一個再便宜五十塊,只要一百塊、等於打到0.5折。

  這位從事幼教的媽媽,手受傷的還是來搶購,一口氣就挑了六個,除了小孩背包讓人心動,還有這些福袋也很超值,八百賣一百,到底裡面有什麼,打開來看,文件夾、檔案夾、筆盒加起來十幾樣,的確有夠便宜,全場民眾幾乎都是人手一大包,廠拍持續到二十二號,要幫小孩選購開學文具,來這裡花一些零錢就可以買得到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