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9 11:58

南洋風客棧 1晚只要500元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南投水里有間背包客棧,門口有上百坪的庭園,旁邊就有一個游泳池,還可以遠眺美麗的水里二坪山區美景,或者坐在庭院休息,吃二坪最有名的冰棒還附早餐,這麼豪華的享受,一個晚上一個人只要500塊錢。

  一走進這間背包客棧,眼前是上百坪的綠地和樹蔭,像個小森林,還擺了溜滑梯,再往裡頭走,竟然是個大游泳池、水質乾淨清澈,中間還有南洋風味的椰林造景,小朋友在泳池裡玩得好開心,大人不想游泳,可以像這樣坐在泳池邊的木頭椅上,嘴裡吃著二坪冰店最有名的冰棒、清涼又消暑,或者躺在搖椅上遠眺遠方二坪山區的美景,清晨天剛亮時,別有一番風情。

  房間裡頭當然也令人滿意,全是木質地板,乾淨的發亮,光線充足,床鋪整潔乾淨,打開窗戶可以看見明潭水庫的風景,這樣的背包客棧還附早餐,一個晚上雙人房只要一千塊,等於每個人只要500塊錢、真的很便宜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