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1:58

美味"鳳紅奶酥" 創意鳳梨酥冠軍

蔡明娟 蕭鈺燁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為了搭配11月登場的國際花卉展,已經舉辦第五年的台北鳳梨酥節,今年以「花漾‧中秋」為題,共有全國48家店參賽,以夏威夷PIZZA的內餡當成鳳梨酥新口味,果肉看得見,顛覆傳統獲得創意組冠軍,非常特別。

  

把加了奶油、起士、肉鬆的內餡包進鳳梨餡裡面,再加點綠色的羅勒,以皮餡比4:3的比例裹上酥皮放進模具,接著加上番紅花放進烤爐,等待20分鐘,這就是第五屆台北鳳梨酥節,創意組冠軍"鳳紅奶酥"。用夏威夷PIZZA的內餡肉、鳳梨、奶油做發想,結合東西方食材,咬下一口會先嚐到濃濃的羅勒香,接著才是懷念的鳳梨酥滋味,融合奶油酥皮的味道,多層口感帶給你味覺新體驗。

  來看看這位媽媽吃了感覺怎麼樣?閉上眼睛享受,滿足的神情表露無疑,為了配合即將到來的台北花博,在外包裝上也很有創意,天燈造型搭配上健康、平安、圓滿等不同花語,造型可愛又創新,不僅理子扎實有料,連外在面子也都有顧到,吃膩傳統鳳梨酥了嗎?不妨嚐嚐這全新面貌的"鳳紅奶酥",來點不一樣的新滋味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