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8:58

世界真奇妙! "狗眼"看世界

吳青穎 楊玉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寵物店門口,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看貓狗,不過,從這些寵物眼睛裡面,看到的人類生活又是怎麼樣呢?我們就在狗狗身上,裝上了針孔攝影機,看看狗狗看到的世界是怎麼樣的。

  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靠近一點,再靠近一點。都是你在看我,這回換我來看看你。我叫做芝麻,今年四歲,是個女生。今天一大早,就被心愛的主人帶出門了。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呢?主人的朋友,怎麼在我身上裝了個黑色的怪東西?算了,管他的,反正我要出門玩了。這個公園裡有好多小朋友唷。你怕我,我才怕你勒。你那個小小的拳頭,分不清輕重,有時候都打的我好痛。爲什麼你們人類都以為,我很愛被摸,我可是很有個性的。你看,又來了。

  前面有好多好多的狗狗,帶我出來的人,要我去跟他們交朋友。吼,我只想自己一個人,你們這些小朋友,很好動吔。手又伸過來了,不要靠我這麼近唷。我知道,我知道,一頭烏黑的頭髮,加上我迷人的眼睛,當然漂亮啊。而且你們人類真的很過分,欺負我臘腸狗腿短,大部分的時間,我都只能這樣盯著你們的腿看。下回能不能公平一點,蹲低下來,讓我也看看你們的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